同好會第一份的標本集,即將熱騰騰的出爐囉~~~

同好會第一份的標本集,即將熱騰騰的出爐囉~~~

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5/21(六) 苔客行首發~~明池森林遊樂區苔蘚調查行

各位同好~~~
       如果 你 覺得很久沒有  出去呼吸一下 山裡的空氣~~
       如果 你 覺得很久沒有   出去伸展伸展一下 筋骨~~~~
       如果 你 覺得很久沒有  和大自然  親近  親近   想讓頭腦放個假

那麼   您一定要來 參加    我們的「苔客行首發~~明池森林遊樂區苔蘚調查行」

目 的 地 :明池森林遊樂區
時     間  :  2011 年   5月  21日  ( 六 )  當天來回    早早去  晚晚 回     不過夜喔~~~
目     標  : 把明池 森林  遊樂區裡   看得到的 摸得到  苔蘚   好好調查調查…
理     想  :製作 "明池森林遊樂區苔蘚標本集,  或  " 明池森林遊樂區苔蘚植物名錄 " 或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"明池森林遊樂區苔蘚植物圖鑑"

來吧 ~~~   坐很久的各位 老師們       運動很少的各位同學們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大家一起來吧~~~

5 則留言:

  1. 報名方式 就是像這樣

    我是 林善雄老師 我會帶隊!!!
    我是 小洺 ( chgeming@hotmail.com ) 我要參加 !!!

    這樣 就行了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非常遺憾,當天早已答應長輩的事情了。原以為是前一週要去採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是姚奎宇 (vulqthu@hotmail.com) 我要參加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天要帶學生去比賽
    首發團無法參加共襄盛舉真可惜
    不過剛好明天學校活動有辦個太平山棲蘭兩日遊
    地點離明池不遠我會採些回來分享

    另一疑問 我沒辦法發文只好自己弄一個
    http://mossliverwortgarden.blogspot.com/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上週去太平棲蘭無什水氣太乾了..採集狀況不甚好
    這幾天連續下了.幾天不是很大的雨天降甘霖
    首發行5.21應是採集的好時機
    預祝大家採集成功

    回覆刪除